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產會處分 雷倩:婦聯會近日將提訴訟


發佈時間:2018/02/06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6: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主任委員雷倩今天表示,常務委員會上午已開過會,律師這兩天將會盡快對黨產會的行政處分提出訴訟。

婦聯會決定不簽行政契約,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1日開會認定婦聯會為中國國民黨附隨組織,婦聯會名下財產,包括現金新台幣385億元立即被凍結,須經黨產會同意才可動用。

 

雷倩受訪表示,婦聯會上午召開常務委員會議,確定會黨產會的行政處分,律師這兩天會盡快提出行政訴訟。

至於婦聯會何時改選常委,雷倩先前已表明不會參選。她昨天在臉書表示,依規定召開會員大會、全面改選常委交出戰場指揮權的時間最快是元宵節後。

雷倩說,在那之前,現任常委會進入看守期,「並配合主戰派及辜家指定的3位律師執行她們的作戰計畫」,她說,3位律師分屬兩個律師事務所,去年12月間由辜家指定、婦聯會委任的身分和常委們開會,所以彼此並不陌生,也沒有臨陣換將難以銜接的問題。
 

雷倩說,山雨欲來,空氣中充滿肅殺之氣。婦聯會平靜地處理看守期的3件事,包括人事大地震,轉知相關組織妥適處理;黨產會約談婦聯會同仁,獲允由律師陪同出席;嚴冬慈惠工作計畫,向黨產會申請動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倩#婦聯會#黨產會#訴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24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