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牆哥缺陣照贏 巫師八仙過海5連勝


發佈時間:2018/02/06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5: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華盛頓巫師在主將「牆哥」沃爾(John Wall)受傷缺陣之下,展現「八仙過海」團隊戰力,8名球員得分達兩位數,以111比102擊敗印第安納溜馬,拿下5連勝。

法新社報導,明星後衛畢爾(Bradley Beal)得21分、前鋒烏布雷(Kelly Oubre Jr.)得15分,助巫師在客場拿下本季最佳的5連勝。

 

巫師總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說:「我覺得每個人都貢獻了一分心力,打得很棒。」

巫師氣勢正旺,在明星後衛沃爾缺陣的情況下照常贏球。沃爾左膝受傷之後,巫師未曾吞敗,且對溜馬締造4連勝。

畢爾說:「John(沃爾)是球隊裡重要又珍貴的一分子,在攻守兩端都能吸引對手許多注意力,具有無可取代的地位。」
 

巫師除了8名球員得分達兩位數,另外有3人抓下超過7個籃板。

另一方面,溜馬輸了這場比賽後,中斷主場6連勝。明星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控球後衛柯利森(Darren Collison)都沒上場,這場比賽溜馬沒有給對手造成太大威脅。

溜馬前鋒鮑格達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攻下本季新高29分,在第4節一度帶動反攻。楊恩(Joe Young)貢獻17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巫師#溜馬#牆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1439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