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命演出! 巨石強森跳躍240層「摩天大樓」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6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5:19
圖/YouTube
圖/YouTube

巨石強森的新片《摩天大樓》預告中,高空跳越240層樓高的摩天大樓,大場面超級驚險,之前巨石強森就曾經PO出和昆凌的合照,兩人也有許多對手戲,不過在預告中還沒有看見昆凌的身影,讓粉絲等的很心急。


 

巨石強森飾演一名前FBI兼退伍軍人,因為左腿裝上義肢之後,變成負責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樓保全,沒想到他卻被栽贓成為失火的罪魁禍首,還必須救出家人。

一棟摩天樓高3500英尺,有240層樓的東方之珠,設定地點就是中國大陸,其實這部電影由萬達集團所收購的傳奇影業取得拍攝權,被稱為大陸版的《終極警探》,所以許多高樓大廈的場景,也都在大陸地區拍攝,因為近10年來大陸所建造的摩天大樓比全球任何國家都多,上海中心大廈更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地標,高達632公尺為大陸第1高、全球第2高的摩天大樓,甚至在電影中大膽採用許多亞洲演員,像是台灣演員昆凌、香港演員文峰、新加坡演員黃經漢等。

有著地表最強老爸的感覺,巨石強森在最新公開的幕後花絮中,拿著自己的義肢,站在綠幕前面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看來電影中將會有許多特效場景,也讓大家期待度大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摩天大樓#巨石強森#跳樓#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1788

0.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