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良!酒廠釀16萬公升假紅酒 銷全國賣場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6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4:47

高雄燕巢一對謝姓父子,他們在濃縮葡萄汁裡加入香料,還疑似添加了劣質酒精製成假紅酒,卻對外誆稱是進口酒,販賣到全國七個縣市的經銷商,假酒流入各大賣場及大型宴會廳,甚至是尾牙場合,檢方複訊後分別以25萬以及10萬交保。


 

大批警力進到製酒工廠,裡面的員工被突如其來地大陣仗嚇了一跳,機器輸送帶上的紅酒,一瓶瓶正在填裝,但這些酒其實全是假的。

警方依據高雄港區碼頭進出的人車資料比對,循線追查到位在燕巢區的這家製酒工廠,他們涉嫌將濃縮葡萄汁加香料以及劣質酒精,用成本不到百元的原料做成紅酒對外販售,賣給零售商的價格落在上百元到1500元不等,大賺黑心財。高雄港務警察總隊隊長趙明宏透露,這個工廠它製造的方式,是以濃縮的葡萄汁摻雜食用酒精跟一些香料去做成,所以它的成本只有數十元。


 

警方指出,這家製酒工廠紅酒的流向,遍布全台七個縣市,高雄、桃園、雙北、台中、花蓮縣、宜蘭縣都有經銷商受害,預估已經流入大型賣場、喜宴還有尾牙場合,這回一共查獲16萬公升問題假酒,數量非常可觀,而且這家製酒工廠,不僅沒有合格釀酒機具設備,廠房內的環境還十分髒亂。

趙明宏還透露,假酒工廠地環境非常地不好,甚至有一些老鼠、蟑螂,這案子是從97年做銷售,長達快十年,所以到底它賣多少成品出去,還在做估算。

製酒工廠的謝姓負責人從97年開始至今,只有從國外申報進口了2個貨櫃的阿根廷紅酒,其他賣出的酒類,全都是自己私釀,卻對外打著進口酒的名義牟取暴利,現在父子倆都被送橋頭地檢偵辦,經複訊後,分別以25萬以及10萬元交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葡萄汁#酒精#假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957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