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幾年前的事!」麻糬少東染毒 辯早沒吸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6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3:05

警方強力掃蕩社區毒品,這回北市警局一共逮捕152名嫌犯,其中較受矚目的是一名原是酒店經紀的藥頭,他說因為最近酒店生意差,才會轉行賣起毒品,而下游的藥腳,竟有一名是台北知名銅板美食的少東,儘管店員說這都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但警方掌握情資,少東在這兩三個月都還有向主嫌買毒品吸食。


 

趁著嫌犯在家警方直接破門。但他老大哥,竟然疑似才剛剛吸食完毒品,看到有人闖進來還有點神智不清。最後終於發現自己被銬上手銬,賣毒的事情還是被發現了,而且他的租屋處,幾乎到處都可以看到毒品殘渣袋;黃姓嫌犯原本是一名酒店經紀人,近來酒店生意下滑不好賺,知道賣毒品利潤大,也開始當起零售商,透過手機通訊軟體兜售,其中一名下游藥腳,竟然是北市知名的銅板美食,遼寧街麻糬店的陳姓少東。

曾經在店面邊包麻糬,邊接受網路媒體訪問,只是店裡員工幫忙喊冤,說「這都是過去式了」。店內員工表示這是3、4年前的事情,為什麼當初不抓現在才去抓。但儘管員工怎麼幫忙護航,警方早就掌握相關證據才會上門逮人;另外還有一名蕭姓嫌犯把毒品藏身社區,社區簡直變成小型工廠。


 

嫌犯直接把住家陽台變成園藝場,大麻一盆一盆直接種在家,也不管家裡還有老婆小孩。做了最壞的身教,蕭姓嫌犯其實是一家醫院的採購主管,染上毒癮還四處宣傳支持大麻合法化,他向警方供稱沒有對外賣,兩年前會乾脆自己種,因為去買太貴了,反正自己也懂一些種植技巧因此乾脆在家種,只是這些供詞恐怕難以讓警方信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賣毒#吸毒#少東#藥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56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