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名冊載價碼? 凌葳威:只是帳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中國小姐凌葳威,被捲入女模特兒吸毒賣淫案,雖然她矢口否認,不過外傳上星期六,警方到她的住家搜索,有查扣2本疑似花名冊的筆記本,紀錄廠商和小姐的交易紀錄,價碼從6萬元起跳到40萬元不等,凌葳威說,那只是她擔任飯局經紀人的抽傭紀錄。

凌葳威:「警方也有查扣我2支手機、2本記事本,因為他們有來我家。」

大方坦承住家遭到警方搜索,不過凌葳威口中的這2本記事本,外傳其實就是賣淫的花名冊。凌葳威(節目片段):「一定要幫客人圓謊,譬如說,客人查到那個…,他老婆查到手機裡面有我們的小姐,或是我們傳給他的簡訊,或是來電紀錄的時候,我們就要幫他圓啊!」

曾經公開在節目上大爆酒店內幕,麻辣的作風,似乎也反映在她的記事本內,根據了解,凌葳威以陳董、王董,單一個姓氏來代表廠商,小姐則是通通用花名來代替,看不出真實身分,後面還標明交易價碼,6萬到40萬元不等,讓人懷疑的是,還有註明廠商的癖好,甚至是欣賞類型,名單一共超過上百人。

但是凌葳威解釋,那只是安排飯局的抽傭紀錄。凌葳威:「明星和藝人我不認識啊,因為你看明星跟藝人,她們應該自己拍戲,她們都有認識自己的人,不用找我啊!」

但是陪吃飯和賣淫,似乎只是一線之隔,是帳冊還是花名冊?不是凌葳威的幾句話就能定案。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凌葳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92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