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鷹起飛3分鐘失聯 葉俊榮:能見度不是問題


發佈時間:2018/02/06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1: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一架黑鷹直升機昨天深夜執行醫療後送救援,起飛3分鐘後失聯。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說,雲層是比較低,飛機低飛,但是能見度也不是問題,詳細原因將按程序調查。

葉俊榮還強調,空勤人員飛行時數很高,原來是海軍背景,駕駛還到美國受過完整訓練,加上黑鷹也是新的直升機。很不幸發生這樣的事情。

 

空勤總隊今天凌晨0時20分通報,昨天晚間11時9分空勤UH-60M型機、編號NA-706自台東起飛至蘭嶼執行EMS醫療後送任務,11時48分自蘭嶼起飛3分鐘後即無法聯繫,且雷達訊號消失。

是否與天候有關?葉俊榮上午受訪時指出,雲層是比較低,飛機低飛,不過能見度也高達5000公尺,能見度並不是個問題,詳細原因會按照程序調查。現在最重要是趕快搜救,不放棄任何可能。

飛機起飛後是否就有歪斜狀況,葉俊榮說,沒有掌握這方面的訊息,有任何進一步訊息,空勤總隊、國搜中心會要完整、即時跟大家說明。
 

葉俊榮指出,國搜中心獲報後立即協調海巡署、海軍、空軍出動機艦救援,警方也出動在岸邊搜尋,採取各種救援方式,不放棄任何可能的機會。他上午也趕赴台東指揮救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鷹#失聯#葉俊榮#能見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969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