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尋黑鷹 海鷗搜救機被強陣風震壞零件停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6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6:54
欲前往搜救黑鷹的海鷗直升機,今早也因為蘭嶼10級強陣風震壞零件,停在機場等待修理。(資料圖/TVBS)
欲前往搜救黑鷹的海鷗直升機,今早也因為蘭嶼10級強陣風震壞零件,停在機場等待修理。(資料圖/TVBS)

空軍UH-60M,編號706的黑鷹直升機,5日深夜11時48分自蘭嶼執行運送病患,返程時起飛約100公尺後光點消失,機上6名人員全都失蹤。空勤總隊、海巡等單位也立即派員搜尋,但今(6)日早上海鷗直升機要執行搜索任務時,疑似受到蘭嶼10級強陣風影響,因為強烈震盪導致零件壞掉,停在機場等待修理。

該架黑鷹直升機5日晚間11時9分自台東起飛至蘭嶼執行EMS醫療後送任務,11時48分自蘭嶼起飛3分鐘後即無法聯繫,且雷達訊號消失。當時機上共有6名人員,機上有3名空勤總隊人員,包括正駕駛康萬福、副駕駛康文彥、機工長陳冠宏。除了失聯的3名機員外,另外還有3名包括蘭嶼病患、家屬以及護理師。

 

黑鷹直升機意外失蹤,內政部長葉俊榮在第一時間接獲通知後,也立刻指示相關單位立刻進行搜救。只是黑鷹直升機失聯當下,蘭嶼最大陣風高達12級;今日上午蘭嶼海象依舊惡劣,最大陣風來到10級、每秒風速26.5公尺,前往搜救的海鷗直昇機被震到零件毀損,目前停飛,停在機場等待修理。

由於目前蘭嶼海面方浪大,蘭嶼當地民眾表示,因為海象太惡劣,沒有人敢潛水下去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鷹直升機#海鷗直升機#蘭嶼#強陣風#零件#潛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366

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