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影)KKBOX風雲榜後台有「夜市」 歌手玩瘋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6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09:53
圖/KKTV提供(下同)
圖/KKTV提供(下同)

第13屆 KKBOX 風雲榜移師高雄巨蛋舉辦,1月20日晚間圓滿落幕,特別是主辦單位特地將台灣夜市美食、遊戲攤位搬進後台,讓來自亞太地區的歌手們都能盡情「迺夜市」,近期釋出的預告影片中,歌手J.Sheon與ANNA 安那攜手挑戰夾娃娃機,安那夾到米妮,竟莫名摸出另一隻玩偶,讓所有人笑翻!


 

歌手J.Sheon 與 ANNA 安那一邊挑戰「釣魚機」、一邊忙著回答主持人阿達、宇宙的犀利快問快答,阿達向 J.Sheon 提問:「如果有人把你誤認成周湯豪,會怎麼做?」他爽快秒回:「只有開心!」阿達則不放棄又問 ANNA 安那:「如果 J.Sheon 說喜歡妳,妳會答應嗎?」她笑回:「我會跟爸爸說!」回答直率又可愛,笑翻全場。



歌手謝和弦也挑戰「釣魚快問快答」,接受阿達拷問,他毫不猶豫就大讚老婆「又正又美」,被問打算何時有小孩?他霸氣回:「今年就努力生!」各位粉絲可期待今年有喜訊了!雖然謝和弦玩得不亦樂乎,挑戰遊戲卻失敗,《後台風雲榜》為了讓歌手有扭轉命運的機會,特地邀請台灣知名資深主播盛竹如擔任「反轉小天使」,來當歌手們的「明燈」,想不到謝和弦一見到盛竹如本人,立刻興奮地說:「我是你的粉絲!」當場對盛竹如告白啦!
 



另一名歌手小宇獻唱KTV男女對唱名曲《你最珍貴》,把夜市KTV當風雲榜在唱,好歌聲驚豔全場!但他敵不過「娃娃機挑戰」,只能請出「反轉小天使」盛竹如扭轉命運,必須當場秀出手機拍的最後一張照片才能過關,他立刻招手要經紀人把手機拿上來,還霸氣宣告:「不用刪,直接給大家看!」預告賣關子到小除夕於KKTV獨家首播免費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458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