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花季專車擠爆 蔡啟芳口誤「笑」果足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2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立委蔡啟芳再度發功!這回帶著要參選市議員兒子,上陽明山踢爆,花季期間台北市賞花公車超載的問題,只是蔡啟芳劈頭就是連續口誤,把陽明山講成「阿里山」,杜鵑花講成「櫻花」,好像忘不了自己的選區嘉義,而且記者會挑在人潮離峰時間,助理還提供難以佐證的影帶、相片給媒體,踢爆踢得七零八落。

前立委蔡啟芳帶著兒子,上陽明山開記者會,踢爆花季公車塞爆問題,不過好像連他自己都搞不清狀況,猛出槌。

前立委蔡啟芳:「『阿里山』的花季喔,可以說是例行公事,每年都有的。」記者:「阿里山喔?」蔡啟芳:「陽明山,陽明山,大家都來這兒欣賞,陽明山的『櫻花』。」記者:「櫻花季?」蔡啟芳:「不是啦,花季啦。」記者:「杜鵑花啦。」蔡啟芳:「這兒是杜鵑花,杜鵑花跟櫻花也差不了多少,都是花。」

還以為自己人在嘉義,爬哪座山看什麼花,傻傻分不清楚,激動控訴郝市府,把文大學生上下課通勤的260路公車,列為賞花專車,賞花的、放學的,通通擠在一起,但記者會訂在星期一下午4點,哪來學生,更別提民眾怎會挑非假日上山。

提供媒體蒐證影帶內容更扯,完全看不出問題嚴重性,雖然踢爆狀況百出,但每年花季,學生族通勤,擁擠的經驗可是千真萬確。文化大學學生:「完全不能動,只能手…,有時候連地方都沒得抓。」

華岡藝校學生:「公車都會很多人,所以都會想坐計程車。」

公車業者說,花季期間上學放學尖峰時間,已經加開班次,原本38輛的編制,還調來12輛公車疏運,司機不會超收乘客,擠不上車的,真的只好耐心等候。

◎畫面由蔡易餘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啟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661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