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牌經紀人操刀 陸小生陳坤來台發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2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中國大陸的演藝圈,4大小生之一的陳坤,來台灣發片了!被王牌經紀人邱(王黎)寬簽下,正式成為天后王菲、那英的師弟,邱(王黎)寬還送上台灣3大名產,希望陳坤在台灣的名氣一飛沖天;不過記者也趁陳坤難得來台的機會,打聽了陳坤懷孕待產的好友趙薇消息,就連師姐王菲是否準備復出開演唱會,都成了記者會上的焦點。

主持人:「你不是要送些道地的、台灣的?」邱(王黎)寬:「台灣的第一。」

兩岸三地有俠女稱號的大牌經紀人邱(王黎)寬,繼王菲之後,又簽下一位中國大陸的藝人,陳坤發新唱片進軍台灣,邱(王黎)寬特地送上台灣3大名產:金門高梁、阿里山茶葉及鳳梨酥,希望陳坤在台灣,也能像在中國大陸一樣,名氣一飛沖天,連師姐楊乃文,也難得以性感的豹紋簍空裝來助陣。主持人:「送上一束薔薇,給我們陳坤。」

雖然對台灣的觀眾來說,陳坤的面孔有點小陌生,但在大陸,陳坤在電影、電視有著4大小生的名號,合作對象從影后周迅、姜文到周潤發都有,出唱片更被邱(王黎)寬簽下,王菲、那英、楊乃文成了師姐,不過也因為難得到台灣,媒體記者也想從陳坤口中打聽到王菲、趙薇的消息。

記者:「另外一位師姐王菲要復出?」陳坤:「對對。」記者:「菲姐會來台灣開演唱會嗎?」陳坤:「我們很希望啊,就是在北京、上海,我相信香港、台灣都會有。」記者:「你的好朋友趙薇聽說懷孕?你有沒有給她一些祝福?」陳坤:「作為朋友我當然要去,第一個時間去祝福她。」

對於簽下陳坤來台發唱片,是否有意打造另一個王菲傳奇,曾將王菲、那英打造成天后級明星的邱(王黎)寬表示,從不預設立場但對陳坤很有信心,王牌舵手再次出馬,能否再創佳績,有待市場反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19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