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川普集團還惹人厭 美國最討厭企業鴻海排第6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5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8:13
圖/TVBS
圖/TVBS

鴻海集團去年赴美投資威斯康辛州設立面板廠,更大舉徵才上萬職缺,但顯然這不足以讓當地民眾買單,在一項「美國最討厭企業」(America’s most hated companies)名單中,排名第6,名次高於近日屢屢爆發爭議事件的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臉書(facebook)和川普集團(The Trump Organization)。
 
美國財經媒體《24/7 Wall St.》日前依據大型新聞事件及顧客滿意度調查結果等資訊,列出「美國最討厭企業」排名。鴻海因旗下的富士康集團過去傳出一連串員工自殺事件,被點名是工作環境和生活條件惡劣所導致。另外,威州居民也指控當地政府透過土地徵收涉及侵權,要求法院封殺鴻海投資案。

 
 
該項排名前5名,分別是去年爆發大規模資料外洩的美國徵信機構易速傳真(Equifax)、福斯娛樂集團(Fox Entertainment Group)、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及互動娛樂軟體公司藝術電子(Electronic Arts)。
 
另外,去年爆出強迫乘客下機引發爭議導致公關危機的聯合航空排名19名;臉書則是因被批評為假新聞孳生溫床排名18;川普集團則是受到川普低迷的支持率影響,在這項排名中名列12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川普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1411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