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世界看見台中 林佳龍將籌設國際事務處


發佈時間:2018/02/05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8: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世界花博與東亞青運將在台中市登場,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表示,將研議籌設國際事務處,專責協助各局處推動國際交流,讓台中接軌國際,讓世界看見台中。

林佳龍今天在市政會議中表示,台中要成為盛會城市,並非關起門來辦活動,而是要向國際開放,讓來觀展的遊客、參賽的選手,都能看見台中,這是台中市下一階段突破的重要策略。

 

「國際交流是我的施政重點!」林佳龍指出,台中市將舉辦花博與東亞青運,有助於城市與國際接軌,進而改變這座城市;台中並非要超高(高雄)趕北(台北),而是要接軌國際,台中就是台中,並不是要走別人的路,市府也正研議籌備設立國際事務處,專責協助各局處推動國際交流。

林佳龍說,市府積極營造創新環境及培力社會,精武圖書館上週重啟開放使用,打造社會創新基地,引進許多企業、青年創業與志工進駐,落實市府社會培力工程的首部曲。

在精武圖書館重啟開放後,林佳龍表示,二部曲將在原聯勤招待所場址,興建「台中社會創新中心」延續社會培力工程的理念,提供更多場域與支援,發展公共學習平台與公益生態圈,注入更多社會創新;三部曲則在霧峰光復新村成立「國際NGO會議訓練中心」,將邀請國際團體駐點於台中,鏈結國際資源,引領台中與國際接軌。
 

台中花博舉辦時間是今年11月至明年4月。東亞青年運動會舉辦時間是明年8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佳龍#國際事務處#花博#東亞青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18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