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預繳停車費遭催款 核對發現重複扣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5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8:14

許多人路邊停車都怕麻煩,會去辦預繳系統,但如果不仔細看,可能也會有問題!花蓮一名女駕駛使用「預繳停車費」自動扣款系統,但最近收到通知說她餘額不足,她越想越奇怪,仔細核對繳費單才發現餘額還有500多元,向受費單位詢問之下,才發現是系統出錯。


 

拿出一疊停車單,花蓮許小姐真的好生氣!她說她不是沒錢繳,明明有辦預繳,卻說她餘額不足,懷疑被收費廠商重複扣款。

許小姐說自己常忘了繳停車費,所以使用停車公司的預繳服務,打開公司網站上面清楚標示預繳方案,強調會按時扣款安全又保障,不過許小姐最近核對繳費紀錄,越算越不對。

許小姐表示,她繳了1千元讓系統扣款,等系統用簡訊通知她的時候再去繳費,這次是覺得每次停車費都很快就被扣完,覺得很怪。
 



許小姐拿出收據,表示不久前才預繳的1000元當月扣不到500,竟然接到通知說錢已經扣光了,得再補繳,去問收費員但卻得到系統出錯的回應。許小姐認為,他們系統上有問題,擔任服務業的他們應該再把流程做更詳細,而不是只檢討做修正。

雖然收費廠商堅稱是內部系統出問題,查驗帳戶後已經退還重複扣款的停車費,但民眾說原本信任廠商用系統自動扣款,認為不會有錯,沒想到網站上無法查詢繳費紀錄,也沒有扣款明細,資訊十分不透明。

不知道過去有多少停車費被預繳系統多收,只能提醒用戶留下收據並仔細核對,才不會繳了冤枉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預繳#停車費#系統#繳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36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