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拚初選! 盧秀燕、江啟臣皆推改善交通


發佈時間:2018/02/05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6: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台中市長選舉初選民調即將進行,爭取提名的立委盧秀燕及江啟臣今天都強調要改善交通建設,盧秀燕說自己立委任內爭取多項交通建設,江啟臣則說要發展智慧公車路網。

盧秀燕一早由台中市議員陳政顯與陳成添陪同,在北區中清路與文心路口向往來車輛及行人揮手致意。

 

盧秀燕表示,台中市近年交通品質不佳,上下班尖峰時間交通常常壅塞,如有機會執政,首重解決交通問題。她指出過去立委任內,台中市4大交通建設,包括鐵路高架化、台74號快速道路、東山路市129線拓寬及捷運綠線,都是她大力爭取,目前大部分都已完成,市民已開始享受成果。



江啟臣接受廣播電台節目專訪,現場開放聽眾叩應,有聽眾建議恢復前市府時期的BRT公車,江啟臣表示,BRT還未全部完成就被廢掉有點冤枉,建設是永續的,應該等到真正做好開始運行,有不好再去改善,而不是全盤廢掉。
 

江啟臣認為,台中市的交通不是只靠BRT就能解決,但BRT是其中的一項,因為台中縣市合併後,交通路網相當複雜,不能只靠一般公車,還要有幹線公車,實際上BRT是幹線公車的概念,然後做成類捷運,可以更快速、減少擁擠;而他規劃的是智慧公車路網,包括BRT幹線公車再升級,不是只有免費,而是要免費又方便。

對此,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長王義川回應指出,前市府推動的是假BRT引發民怨,市長林佳龍改革為優化公車系統,大幅提升運量並改善台灣大道交通順暢度,更因此爭取到捷運藍線,台中已是大城市,需要的是捷運而非BRT。(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初選#盧秀燕#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598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