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明志文慧如互飆《漂向北方》 網激讚:最強組合!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5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4:50

出道10年的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3日在新加坡開唱,當天邀來2018年最受關注新人歌手文慧如和他同台PK互飆《漂向北方》,一個是原唱,另一個則在網上翻唱創下3900萬的超高點擊率,近日兩人合體影片曝光,好聽到爆的美聲被網友激讚根本是「最強組合」!
 

圖/量能文創提供

新加坡創作歌手文慧如早前在網上翻唱黃明志及王力宏的《漂向北方》,一人將高難度演唱及RAP詮釋地淋漓盡致爆紅,就連原唱都轉發並誇讚她是「最強Cover」,早前更搞笑預告將邀請「盜版」文慧如來擔任演唱會嘉賓,和他這個「正版」PK《漂向北方》。

 
圖/翻攝自文慧如臉書

 
圖/翻攝自文慧如臉書

黃明志3日在新加坡舉辦「4896世界巡迴演唱會」,當天文慧如出場和黃明志合飆《漂向北方》,掀起全場高潮。黃明志硬氣的RAP搭配文慧如磁性高亢美聲,被網友激讚根本「最強組合」、「感覺是慧如唱最好的一次」!

文慧如今天(5日)接受TVBS訪問表示,自從Cover版出現以來,不少聽眾都敲碗希望兩人合作,後來終於合體她覺得「很有趣」,原來翻唱與原唱可以這樣結合。對於不少網友誇讚這次是慧如唱「最好的一次」,她也回應很開心大家看見她的進步,擔任嘉賓當天自己覺得很放鬆,享受舞台的情況下自然表現得更好。 而原本擔心黃明志會丟出無厘頭或大膽問題,讓文慧如超緊張全身冒汗,所幸最後對方手下留情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明志#文慧如#漂向北方#RA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527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