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髮白衣女拉K躲床底 竄出似「貞子」嚇警

記者 吳宗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5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1:19

桃園一家汽車旅館傳出有男女聚齊開毒趴,員警突擊臨檢,過程中一名女子躲在床墊底下,因為臉色蒼白、加上長髮又穿白衣,突然竄出來讓員警嚇了一跳!


 

汽車旅館內傳出有人開毒趴,員警突擊臨檢,拿著手電筒在昏暗的房間內進行搜索,拉開棉被只見一名男子躲在裡面,但員警覺得怪,發現床墊底下似乎有動靜,不斷大喊「快點出來!」沒多久,一名臉色蒼白的長髮白衣女子從牆角冒了出來。

在狹小的空間竟然有躲人,這一跑出來連執勤員警也愣了一下,原來這些人在桃園龜山一間汽車旅館開生日毒趴,一發現員警進門搜索,房內10幾人開始跟警方玩起捉迷藏,看到能藏的衣櫥、棉被、床墊,能躲就躲。

警方調查,主嫌鄭姓男子跟蔡姓男子當天以生日派對為名義,找了一群男男女女,向每人收取800元入場費,並提供K他命吸食,現場11人最後全被逮帶回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趴#貞子#旅館#生日#警察#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1690

0.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