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屋、愛犬遭惡火吞噬 屋主一家在廢墟比YA合照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5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0:33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房子被燒得精光還能開心比YA?大陸遼寧日前一棟民宅慘遭祝融之災,房子幾乎被燒毀,就連屋主的愛犬也在火災中喪命,不過屋主一家重返火災現場時還能開心合照比YA,全家希望利用積極正面的態度面對,盡快擺脫悲傷的情緒。

大陸遼寧一戶民宅31日上午9時發生大火,據《半島晨報》報導,發生大火的當下屋主不在家,等到鄰居通知他們時,火勢雖然已經被撲滅,但家裡也被燒成了廢墟,就連屋主飼養的寵物狗也命喪火窟,頓時讓屋主全家陷入悲痛當中;陪同屋主返家的侄子姜托托想幫助姑姑一家人恢復心情,便提議在火災現場拍攝「全家福」!

 

圖/翻攝自《微博》


姜托托認為事情已經發生,就算一直沉浸在悲傷中也無法挽回家已成廢墟的事實,因此他鼓勵姑姑一家人趕緊打起精神,乾脆在火災現場來張全家福。姜托托表示雖然房子燒了,但人都是平安的,他說「只要人都在,家就還在」,而且只要重新裝修好又會是另一番景象,建議現在先留下一張合照,以後對比前後照片,會很有紀念意義,這番鼓勵的話讓屋主一家重拾樂觀態度。

消防局指出冬日是電器火災的高峰期,尤其以除濕機、電暖器最容易發生使用意外,因此民眾在挑選家電時一定要先看清楚安全使用規定,外出也要記得關閉電源以免發生意外,造成人財兩失的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災#喪命#合照#擺脫#悲傷#情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865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