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請求協尋…慾望城市「莎曼珊」宣布胞弟身亡


發佈時間:2018/02/05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09:03

「慾望城市」(Sexand the City)飾演「莎曼珊」的女星金凱特羅(Kim Cattrall)在社群網站請求協尋失蹤的胞弟數小時後,今天宣布弟弟不幸喪生的死訊。

法新社和英國「每日郵報」網站(MailOnline)報導,她發推文表示:「我自己和家人十分悲傷地宣布,我們的兒子和弟弟克里斯凱特羅(Chris Cattrall)突然離世。」不到24小時前她才公開請求大家幫忙找人。

 

她沒有透露她弟弟的死因,並說:「此時我們希望保有隱私。我們想要感謝大家在這艱難的時刻,在社群媒體上給予的愛和支持。」

金凱特羅的弟弟從加拿大亞伯達省的家中失蹤5天。金凱特羅一開始在Instagram發文,並附上55歲的克里斯凱特羅的照片,她寫道:「失蹤!這是我的弟弟克里斯多福凱特羅,我們都叫他克里斯。」

她還說,從1月30日開始就沒看到他了,他將鑰匙、手機和錢包都放在位於拉科姆(Lacombe)的家中,前門沒鎖。她寫道:「這不像克里斯。他從來不會把那些東西和他的7隻愛狗留在家,而不把門鎖上。」(中央社)
 

圖/Kim Cattrall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im Cattrall#莎曼珊#慾望城市#弟弟#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34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