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寬衣解帶、背面全裸入浴 電玩廣告太A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0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20 12:54

線上遊戲廣告又出現物化女性的爭議!林志玲曾經代言過的一款線上遊戲,最近新改版,找來外國模特兒當廣告主角,畫面特寫胸部、丁字褲臀部,以及背面全裸,而且經常在熱門時段,各大頻道強力播放。有網友就批評,時間點是否適當?針對這一點,其實TVBS就特別在部分畫面打上馬賽克,避免爭議,而業者也說,未來播出時段可以跟電視台協調,畫面也可以再修改。

從人類要變身為美人魚,廣告女主角,開始寬衣解帶,先是特寫女主角胸部,接著再特寫只穿著丁字褲臀部畫面,最後又出現背面全裸畫面,女主角躍入水�,變成美人魚,就是這些鏡頭,讓網友擔心會不會太煽情?怎麼跟原本第一版的廣告差很大。

業者之前邀請林志玲代言拍攝廣告,走的是唯美路線,但新改版的廣告卻引發物化女性爭議,而且幾乎都在熱門時段,強力放送。

遊戲業者:「她跳到水�,很自然就是會褪去她身上的衣服,當然如果說現在有一些家長這樣子反應的話,我們會再做將這廣告做適度調整修剪。」

其實電視台業者本身就可以自律把關,以TVBS為例,背面全裸畫面一律打上馬賽克,緯來則以酒類廣告方式分級,在晚上9點以後播出,但其他電視台則是沒有控管。

廣告台詞:「跟我玩比較HIGH,跟我玩更HIGH。」

線上遊戲廣告前仆後繼,不斷挑戰尺度,NCC也多次要求業者以及電視台自律,但還是不斷出現尺度火辣的廣告,也難怪有網友上網痛罵,但卻又無可奈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500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