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王室最受歡迎成員 威廉、哈利兄弟當選


發佈時間:2018/02/05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0:3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最新民調,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是現代有紀錄以來最受歡迎的英國王室成員,受歡迎程度甚至已經超過祖母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

「倫敦標準晚報」委託英國市調組織易普索莫里(Ipsos MORI)調查發現,劍橋公爵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的受歡迎度不僅超過祖母,甚至比30年前雙親查爾斯親王與黛安娜王妃的受歡迎程度更高。

 

民調在1月19日至23日針對全英國1031名成人進行,第一項調查要求民眾選出2至3名最喜歡的王室成員。

其中,威廉王子中選的機率最高,有62%英國人對他有好感,好感度也超越黛安娜王妃生前。黛安娜王妃在1984年的受歡迎度是45%,1994年則是47%。黛安娜王妃於1997年車禍逝世。

哈利王子則是近來人氣竄升。2012年,哈利王子的受歡迎度還只有36%,低於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48%。當年哈利王子也爆出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飯店旅館開趴的全裸照,形象大傷。
 

但是在這次民調中,已經收心訂婚的哈利王子受歡迎度來到58%,大幅提升22個百分點,女王的受歡迎度則是下降一個百分點,來到47%,排在孫子們之後,佔據第3名。

無論是2012年或2018年,排名第4的都是劍橋公爵夫人凱特,但她今年的受歡迎度略為下降,從23%來到21%,和丈夫威廉有著不小差距。

另外,第2項調查要求民眾對王室成員評論是「印象好」或是「印象不好」。在這項調查中,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也有超高支持度。

民眾對於最近時常與未婚妻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一同現身活動的哈利王子評價最為正面,對他印象好的人高達87%,印象不好的僅有6%。

「好印象」排名接著依序是女王85%、威廉王子83%、劍橋公爵夫人凱特78%、女王丈夫菲立普親王60%、查爾斯親王54%、梅根馬克爾53%,以及康瓦爾公爵夫人卡蜜拉31%。

不過,卡蜜拉的印象不好比率較高,對她印象不好的人有36%,丈夫查爾斯親王則是居次,印象不好比率也高達24%。

民眾對老一輩王室成員的意見比較複雜,談到最喜愛的王室成員,僅有12%的人提到菲立普親王,但對他印象好的人又高達60%。
 

易普索莫里政治民調主管史肯納(Gideon Skinner)表示:「過去幾年,哈利王子在整個社會的受歡迎度逐漸提升。此外,雖然目前還不是所有人都對梅根馬克爾有印象,但是有印象的人,大多是正面大於負面,尤其是女性對她特別有好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威廉王子#哈利王子#人氣#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56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