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奧會揚言 刪除2020東京奧運拳擊項目


發佈時間:2018/02/05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0:3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奧會(IOC)今天威脅要刪除2020年東京奧運的拳擊比賽項目,並說2016年里約奧運拳擊比賽的舞弊疑雲仍揮之不去,已著手調查爭議不斷的國際拳擊總會。

國際奧會執委會也凍結和國際拳擊總會(AIBA)的接觸,以及凍結對國際拳總的財務支出,因為國際拳總的過渡主席已被美國財政部指名是重要罪犯。

 

國際拳總針對治理、裁判執法和反禁藥問題,向國際奧會執委會提出報告,國際奧會執委會「不滿意」報告內容,要求國際拳總4月30日前再提報告。

國際奧會發表聲明說:「對於拳擊列入2018年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以及2020年東京奧運的計畫,國際奧會保留檢討權利。」

台灣體育界人士吳經國去年11月辭去國際拳總主席,由義大利籍副主席法希內利(Franco Falcinelli)擔任過渡主席,法希內利突然辭職後,66歲的烏茲別克人士拉希莫夫(Gafur Rakhimov)上月成為過渡主席。
 

美國財政部指拉希莫夫是烏茲別克重要罪犯之一,財政部並已凍結他在美國的資產,並說他和海洛英交易有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拳擊#舞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183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