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火燒死愛妻!康龍淚崩揭真相:應該是我要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4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4 22:09
圖/萬里鳳臉書
圖/萬里鳳臉書

資深藝人康龍位於三重的住家上月發生火警,愛妻萬里鳳不幸命喪火場,享年56歲,今(4日)舉辦告別式,他不顧禁忌,神情憔悴現身全程參與,淚崩還原火災發生時真相,「這次應該是我要死,不是她死,這條命是老婆把我救出來。」

康龍常在本土劇《戲說台灣》中演出,上月12日清晨位於三重的住處發生火警,火勢猛烈,康龍的妻子困在屋內未能及時逃出,不幸喪命,整起火災造成3代1死5傷,康龍被救出後全身燙傷嚴重,吸入大量濃煙,住院治療時親友擔心他無法接受,選擇先隱瞞喪妻噩耗,直到病情好轉才得知和愛妻已天人永隔。

 

圖/TVBS


4日康龍妻子萬里鳳舉行告別式,依照習俗禁忌,死者另一半不得參加出殯,但康龍不顧禁忌,帶著帽子、黑色口罩神情憔悴現身。看著影片中一張張出遊甜蜜合照,生活的點點滴滴湧上心頭,和愛妻牽手近40年,鶼鰈情深,他忍不住當場淚崩,感念老婆3、40年對家付出很多,透露是在睡夢中被老婆叫醒,他才抱著大孫子逃出,沒想到老婆沒有跟上,命喪家中,讓他難過「這次應該是我要死,不是她死,這條命是老婆把我救出來,她犧牲自己救了我們!」

而康龍目前傷勢已好轉,臉部只剩下一點點疤痕,稍微保養一下就能康復,這次家中慘遭祝融,藝界好友紛紛傾囊相助,幫忙重建家園,也出席告別式致哀,盼康龍早日走出喪妻之痛,重新振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萬里鳳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康龍#火警#萬里鳳#喪命#告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64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