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億身價富二代辦尾牙 豪撒2千萬犒賞員工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4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4 19:45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年關將至,許多公司陸續都辦尾牙犒賞員工,擁有千億身家的大陸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子王思聰,日前旗下的直播平台公司也舉辦尾牙。出手不手軟的王思聰端出最大獎歐洲15天深度雙人遊、30天帶薪年假、黃金機票等,總價值超過2千萬新台幣,羨煞不少網友。


 

王思聰旗下的直播平台近日舉辦尾牙,犒賞員工的獎品琳瑯滿目,iPhone X、Apple Watch、單眼相機、吸塵器、筆電、Xbox One等3C產品,另外還有黃金、機票、30天帶薪年假、搭乘私人飛機等等,最大獎更是價值近50萬台幣的歐洲雙人15天深度旅遊,估計豪撒了2千萬台幣。
 


王思聰在台上表示,「由於我們是直播平台,而且是一個以遊戲為主的直播平台」,他還直接在台上出題考員工,只要答對就有獎品可以拿,出了3個問題,共有21名員工答對,最高獲得5.4萬元人民幣(約25萬台幣)的獎金。他也相員工們喊話說,「趁今天這個機會感謝下大家在2017年付出的努力,希望你們也不要太輕易地就走了。」用實際行動回饋員工,也讓網友見識到他大手筆犒賞員工辛勞的霸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牙#大陸#首富#王思聰#歐洲旅遊#帶薪年假#機票#iPhone X#黃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63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