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歲開名車戴名錶 遭指控涉嫌詐騙6千萬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4 19:47

台南出現一名年僅23歲的男子出入名車代步,被人控訴他以投資比特幣為藉口,先讓對方賺錢後,又說自己擁有3家店,然後以拓店為名義要這些人投資入股,甚至跟他們借錢。現在就有不少受害者出面指控,說這位胡先生現在已經落跑,3年來詐騙近30人,金額高達6千萬元。


 

受害者王先生跑到入股的火鍋店來要錢,但火鍋店早已易主,涉嫌詐騙他的胡先生已經連絡不上!火鍋店店員表示,胡先生之前在這是擔任管理方面的;王先生表示,胡先生之前就說要投資比特幣有5%的利潤,在前2次的50萬元跟50萬元,然後有給他5%利潤,後來又說火鍋店要擴大規模,要求他入股,一股是30萬元。

王先生說自己總共被騙270萬元,他控訴胡先生先以投資比特幣為誘餌,賺錢之後又要他們投資火鍋店,說是自己有火鍋店及按摩店等3家店的股份,受害者也有不少家庭主婦。受害者江小姐表示,胡先生是朋友介紹過來的,他向她表示有資金上的困難,需要借款,原本是要130萬元,後來改成只要100萬元,也有聽周圍的人說他已經跑路。


 

被害人說胡先生年僅23歲,大學中輟,到處行騙,3年來有近30人受害,金額高達6千萬元!不過這名胡先生在LINE上面回擊說,債權人跑到店裡強逼簽本票,是債權人貪圖重利、涉嫌賭博,最好不要張揚,否則是兩敗俱傷;但受害者說,年紀輕輕的他擁有3輛名車,還開3家店,每天花天酒地買名錶,用的都是他們的血汗錢!

王先生表示他怕會再有更多受害人,他清楚知道自己的錢拿不回來,才希望不要再讓他害別人。現在這些與胡先生有債務糾紛的受害者,紛紛站出來籌組自救會,要捍衛自己的權利之外,也希望不要再有人上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入股#借錢#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50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