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周杰倫MV女配角! 蕭依婷涉吸食大麻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0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拍過多部電影,同時多部MV演出的藝人蕭依婷,下午在進行毒品交易時,被警方當場查獲,她坦承有吸食大麻和K他命,同時還供稱,透過前中國小姐安排飯局,每次都可以領到3萬元的費用,警方懷疑凌葳威涉嫌仲介賣淫,也同步約談她到案說明。

收到警方的約談通知書,藝人凌葳威趕緊到警局說明,替自己澄清。記者:「你有沒有跟Model界接觸過,然後去幫他們介紹一些朋友,給他們認識呢?」藝人凌葳威:「我沒有認識Model!」記者:「你有沒有從事仲介賣淫?」凌葳威:「沒有啦。」記者:「都沒有是不是?」凌葳威:「沒有啦。」記者:「你覺得被冤枉是不是?」凌葳威:「我怎麼會認識Model呢。」

強調自己絕對沒有仲介賣淫,也沒有吸毒,不過警方卻從一名吸毒藝人的通聯記錄中,發現內情並不單純。這名頭低到不能再低,用外套遮住臉龐,不願面對鏡頭,她,自稱就是藝人周杰倫髮如雪的MV女配角,蕭依婷,下午在忠孝東路住家,正在進行毒品交易時,被警方逮個正著。

27歲的蕭依婷,曾經參與許多電影演出,像是「夏日的麼麼茶」、「亡命之逃」、「火遮眼」、「絕望邊緣」等,表現相當優異。

落網後她供稱,透過凌葳威安排飯局,每次出席費用3萬元,私下還會要求盡量配合對方,因此警方才會懷疑凌葳威涉嫌認識其他人,每次見面可以抽取3萬元,警方發出通書,要求凌葳威到案說明,是否有涉嫌仲介賣淫。

極力喊冤,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涉嫌仲介賣淫,也願意接受警方調查;不過,這次,警方追查出藝人蕭依婷涉嫌吸毒,以及是否還有其他藝人涉入,演藝界將掀起一陣波瀾。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515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