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科園區15年 年產值占台南產業40%


發佈時間:2018/02/04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4 18:32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中)。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中)。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今天舉辦15週年慶暨第14屆集團結婚,出席的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表示,南科年產值近新台幣9000億元,占台南市整體產業產值的40%,貢獻很大。

集團結婚由6隻柴犬擔任狗年代表為新人領路揭開序幕,還有小花童化身為「南科希旺大使」,以答嘴鼓的說唱方式祝福24對新人,由李孟諺擔任證婚人,為新人完成終身大事。

 

南科管理局長林威呈表示,南科管理局舉辦集團結婚已經14年,已促成364對佳偶。今年共有24對新人把人生大事交給南科完成。期許園區今年可以延續台積電宣布3奈米廠落腳南科的氣勢,繼續朝打造南台灣的產業聚落方向努力。

李孟諺表示,南科園區提供將近8萬個就業機會,占台南市90萬名就業人口的9%;園區廠商年產值近9000億元,約為台南市整體產業產值的40%,對台南市經濟發展等各方面有大貢獻。

科技部政務次長許有進表示,科技部目前大力推動人工智慧,除推動大學的創新研究中心培育人才,也陸續在中科及南科打造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吸引許多產業廠商進駐。希望在小國大戰略策略下,台灣能發揮產業強項,建立創新研究環境,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編輯:方沛清)(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科#產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1159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