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偷百萬買重機私奔 分手遭恐嚇「一起死!」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4 17:43
示意圖。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示意圖。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一名15歲少女與徐姓男友交往時,於2016年3月偷走姑姑132萬5千元現金,並買了重機、金戒指等物品,事後她被判保護管束,男子則是被控竊盜與性侵。少女保護管束結束後,徐男認為她另結新歡,竟留言恐嚇「一起死吧!」
 
據《ETtoday》報導,該名少女將姑姑家中132萬5千元現金偷走後,與徐男離家出走,買了金戒指、重型機車、寵物、手機、電腦等物品,並發生多次性行為。少女姑姑報案後,警方循線將兩人逮捕,並查獲剩餘的27萬多元現金。

 
 
少女事後被裁定保護管束,徐男則被控告性侵及竊盜罪嫌,依妨害性自主判刑2年6月確定。但少女結束保護管束後,徐男懷疑她另結新歡,在少女臉書留言「一起死吧!」等話語,少女因此提告。
 
徐男辯稱自己情緒激動,留言只是宣洩情緒,要引起少女注意,並沒有恐嚇之意。但少女卻表示,當初已決定跟徐男分手,也已封鎖聯絡管道,對方卻留言「我是誰,妳應該知道」,還曾說過,「若分手一定會把我的家人怎麼樣,要死一起死」等話語。
 
對此,二審法官認定,徐男所說只是卸責之詞,依恐嚇罪判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重機#少女#偷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933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