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爸變虎爸!宥勝認揍過女兒 「華人小孩需要被揍」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4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4 17:07
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藝人宥勝向來給人好男人、好爸爸的暖男形象,但日前因2歲多的女兒蕾蕾不收玩具,便直接在她面前撕毀丟棄,引發網友們砲轟,批評手段太多激烈粗暴,不少網友轉為黑粉。但其實宥勝去年就曾經坦言動手揍過蕾蕾一次,更直言「華人小孩非常需要揍」。


 
 
在臉書擁有逾百萬網友追蹤的宥勝,近日「嚴父」育兒經引起廣大網友們熱議。臉書粉絲專頁「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轉分享一篇宥勝去年接受專訪的報導,當時宥勝坦言進入大哭大叫期的蕾蕾,只要不順她的意,情緒就很大,會歇斯底里尖叫或故意摔東西,那種時候「我就會很兇,或是揍她,因為這世界不是妳想幹嘛就幹嘛」。宥勝指出,自己在旅行時研究不同國家的人,國際性格的研究,發現「華人小孩非常需要揍」,因為他們(華人小孩)太天不怕地不怕,很聰明,但這個揍一定是不帶情緒的揍,而是因為犯錯而揍,揍完蕾蕾後從此沒再犯相同的錯了。



 
 
但宥勝的方式,引起網路上正反兩面的討論。有網友認為「自己小孩自己教,後果自負,每個小孩性格都不同,不是一套教育方法適用所有小孩」、「何必這樣談人家家務事~沒體驗過沒資格評斷」,但「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認為「沒犯相同的錯是因為怕揍,不是因為他知道自己錯了」。開設「精神科觀察日記」粉絲專頁的專欄作家威廉也吐槽「是在養我的冠軍女兒嗎?家裡客廳就是擂台,不爽就揍,揍就算了,還用專家口氣大肆宣揚自己教育方式,這不是虎爸好嗎?這是瘋狗一條的做法。」
 
知名網路畫家謝東霖則是繪製插畫諷刺宥勝的作法,插畫中的小女孩不解地問說「為什麼爸爸要把我的玩具撕爛後,拍照上傳到網路上?」一旁的人則是回答說「妳誤會了,那個不是妳的,而是他的所有物,所以他想要怎樣處置都可以。包括妳也是。」
 
對於宥勝的教育方式引發討論,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則是持平地分析,指出「為人父母向來最討厭外人告訴自己該如何教小孩,宥勝怎麼管教小孩那是你家的事,可是一旦公開發文難免會變成全民參與。」原因就在於「因為你(宥勝)擁有百萬粉絲的影響力會產生意料不到的後果,其中有宣導意味存在,儘管你可能認為你只是在心情抒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宥勝#虎爸#暖爸#管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26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