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頭2」限制級!片商不滿文化部「以偏概全」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4 17:00

瞄準春節賀歲檔期的國片《角頭2》,日前公布了分級制度卻讓片商非常不滿,文化部認為電影涉及血腥暴力因此列為限制級,然而劇組原本想朝「輔15」,希望是一部大人能帶小孩一起看的片子,讓電影監製抱怨文化部是靠刻板印象就下了結論。


 

集結王識賢、鄒兆龍、鄭人碩主演的《角頭2》相隔3年推出續集,演員班底幾乎全換過一輪,但不變的是,跟第一集一樣文化部把電影列為限制級,讓片商大抱不平。監製張威縯表示文化部根本沒有看完整部片就馬上下了限制級,還說當初送審還特別提醒公司的同事,說可不可以麻煩文化部把電影認真的看完再來分級。

文化部日前公布電影分級結果,認為內容涉及吸毒、販毒、殺人要18歲以上之人才可以接受所以列為限制級,不過片商不滿的是同樣都是角頭題材的《艋舺》當年被列為輔12,好萊塢電影死侍和羅根也都是輔15,監製還說血腥鏡頭大概只有一兩個的鏡頭,但是電影裡面有一些髒話,還說很希望全家都可以來看,尤其自己家裡有青少年的,父母親可以一起帶來看。

演員陣容之一的嘎嘎則傳出畫面被剪光光,監製回應礙於片長因素只好忍痛剪掉,但還是有保留一些鏡頭可能需要影迷睜大眼睛找找看嘎嘎的身影,電影還沒上映惹出不少爭議,恐怕多少都影響賀歲檔期的票房大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角頭#限制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08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