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闖營造廠辦公室 3惡煞持球棒亂砸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4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4 16:54

新竹一間營造廠辦公室突然衝進3名手持棍棒的惡煞,先問老闆在不在,之後就砸毀辦公室玻璃揚長而去,當時有員工嚇得躲桌子底下,有的人趕緊從後門逃跑,事後兩名嫌犯落網,他們辯稱因為行車糾紛才會砸店洩憤,但警方懷疑內情不單純,疑似是為了土方砂石利益。


 

3名戴口罩的男子大搖大擺走進辦公室後,開始一陣猛砸,碎玻璃四處噴濺,完全不管理面還有人在上班,在場員工想起當時情況還餘悸猶存,只見店內玻璃不是破洞就是變成蜘蛛網狀,地上滿是玻璃碎屑,但到底是何深仇大恨要這樣毀人財物。

地點是位在新竹香山的營造廠辦公室,根據了解,營造廠老闆將一處水泥場承租出去,但對方在水泥場堆置廢土遭到檢舉後,認為是營造廠老闆通報,心存不滿派人砸窗。警方獲報,抓到了其中動手的32歲琳姓男子,和一名17歲鄭姓少年。


 

2人否認犯行跟水泥場有關,但警方調查,在事發前一天就有2人跑去辦公室找老闆談事情,但當天對方不在隔天竟然演變暴力砸窗,而這次共有4人動手,目前還有2人沒到案,警方將全力追捕逃逸嫌犯,追查幕後藏鏡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營造#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77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