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歲護理師展孝心!載中風舅環島追雪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4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4 15:20

寒流發威,全台冷吱吱,低溫加上豐沛的水氣,不只太平山雪在飄,合歡山也下了2天,整座山頭白茫茫一片,積雪超過20公分,更是入冬以來最厚的一次,讓不少想賞雪的民眾,一早就排隊上山等著來欣賞這銀白世界。
 
而一名25歲的黃姓護理師,也帶著家人來到合歡山賞雪!車內坐在副駕駛座的,是半年前中風、行動不便的舅舅。黃姓護理師說,舅舅從小很疼她,但心疼他生病後只能在家休養。

 
 
於是,便計畫自駕帶兩位阿姨跟舅舅,4人一車環島,沿途行經高雄、台南、台中;而合歡山是他們的行程倒數第2站,盼舅舅看到這雪白美景後,能心情愉悅些,早日恢復健康。
圖/TVBS

這次追雪對黃姓護理師來說,意義非凡!但完全沒裝過雪鍊的她,免不了一陣手忙腳亂,直說第一次裝雪鍊,「實在太困難!」。不過,她說「一切辛苦只要舅舅能高興都值得了!」黃家人計畫今天上合歡山賞雪後,再回桃園跟舅媽一家團聚,完成5天的環島之旅,而她這份孝心,在這冰天雪地裡更現溫暖!
 
但也提醒,賞雪不僅要注意防滑,心血管疾病者更要加強保暖措施,加強頭頸部,如手套、圍巾與帽子等都要穿好戴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雪#合歡山#孝心#護理師#中風#環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1699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