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門氏菌奶粉致病 西班牙傳第2起案例


發佈時間:2018/02/04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4 15:2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西班牙當局今天表示,巴斯克自治區(Basque Country)一名嬰兒喝下法國乳製品集團拉克塔利斯公司受沙門氏菌污染的牛奶後生病,成為今年以來國內發生的第2起類似案例。

法新社報導,巴斯克自治區衛生局在聲明中說,畢爾包(Bilbao)巴索托大學醫院(Basurto UniversityHospital)又驗出一起嬰兒感染阿戈納(Agona)沙門氏菌的案例。

 

自去年12月以來,法國和西班牙至少有38名嬰兒喝下拉克塔利斯公司(Lactalis)的牛奶後生病,當局下令全球大規模召回後,拉克塔利斯公司一直難以擺脫這類醜聞。

聲明說,這名嬰兒喝了「拉克塔利斯公司製造的配方奶」,還說他健康情況「良好」,雖得接受醫療觀察但不需住院。

拉克塔利斯公司正因旗下產品受沙門氏菌污染面臨多項官司,警方今年稍早突擊拉克塔利斯公司位於法國西部拉瓦爾(Laval)的總部。
 

拉克塔利斯公司在全球83國召回1200萬箱受污染的嬰兒奶粉。

沙門氏菌會導致嬰兒發燒和腹瀉,有些還會嘔吐,可能導致他們因脫水住院。

根據法國衛生當局,因喝下遭沙門氏菌污染牛奶而染病的嬰兒,復原情況都相當良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西班牙#牛奶#沙門氏菌#奶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050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