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音震破耳機! 《娛樂》鬍子女重現主題曲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4 12:28
圖/YouTube
圖/YouTube

電影大娛樂家的主題曲《This Is Me》入圍了第90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而在電影裡演唱這首歌的「鬍子女」凱拉塞特爾,最近也登上電台節目現場演出,充滿爆發力又有感情的歌聲,震懾全場!


 

電影《大娛樂家》精彩的歌舞元素,讓觀眾看得好過癮,主題曲《This Is Me》更是讓人想一聽再聽!在片中演唱這首歌的鬍子女凱拉塞特爾,最近上電台節目現場演出,高亢又充滿爆發力的嗓音,驚人實力震懾全場。

42歲百老匯演員凱拉塞特爾和作曲家一起合作,彷彿帶領聽眾回到電影中,飆到高音處簡直要震破耳機,讓網友直呼希望她也能在奧斯卡典禮上演出《This Is Me》,這次在奧斯卡對上《可可夜總會》的《RememberMe》等等勁敵,不過前陣子才獲得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獲獎機率增加不少。

凱拉塞特爾說「這是一首不一般的歌,有不一樣的意義,它不單是鬍子女唱的,而是由許多獨特的聲線唱出來的。」《大娛樂家》原聲帶推出後一度擠下紅髮艾德,獲得告示牌專輯榜冠軍,成為這10年來第5張電影原聲帶,在告示牌專輯榜獲得冠軍超過2週以上的作品,尤其《This Is Me》傳唱度超高,由此可見電影的影響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奧斯卡#入圍#鬍子女#凱拉塞特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76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