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導碎碎唸/深情吳聘蛻變小公舉 你沒看過的超娘何潤東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4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4 09:57

「全能戲王」何潤東去年投入拍攝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初執導筒的他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多重角色,為求好心切對每個細節從不馬虎,也因此發展出《P導碎碎唸》的花絮特輯。近期隨著拍攝已近殺青尾聲, 《P導碎碎唸》也整理出「極精華」版本,當中包括「娘味十足的」的P導,讓粉絲一窺平常沒看過的何潤東!
 


P導何潤東首度執導筒,除了捨棄一般的拍戲模式以電影手法拍攝,對細節更是從不馬虎,經常親自示範表演方法及走位等等。在《P導碎碎唸X極精華》中,何潤東為了向張豐豪及宋緯恩等新生代演員示範台詞「你是怕我取代你嗎?噢,寶寶怕怕、寶寶怕你取代我」,意外展現少女撒嬌的姿態;更在模仿吳念軒「綜藝摔」的過程中,比出「蓮花指」娘味十足地雙腳交叉蹲下,與平時斯文又MAN的形象超不符。

 
 

除此之外,極精華版本也整理出何潤東導戲過程中經典的神回覆「金句」以及拍攝武打戲的專業面,更加碼釋出「翻牆小彩蛋」!當中包括身高200公分的哈孝遠和飾演「小歐」的張豐豪,意外呈現最萌身高差;還有在劇中飾演年輕校長的李千娜,現場美聲演唱何潤東的往日經典歌曲《我記得我愛過》,好聽到讓人耳朵懷孕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潤東#翻牆的記憶#李千娜#陳怡蓉#楊晴#哈孝遠#吳念軒#P導碎碎唸#小公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674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