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室友臉皮防彈!偷煮「原民山豬肉」請房東嗑 他爆氣搬家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3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23:5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許多人為了節省房租,會選擇找室友同住。不過,就有1名男網友和3名同事合租,卻遇上超厚臉皮的室友,像是他和其中2人在家煮火鍋,對方不僅沒受邀就加入,還擅自把房東叫來共享;更誇張的是,有同事特地和原住民朋友買了1塊山豬肉,竟然也被他偷偷拿去煮,讓大夥氣到決定搬家。

據了解,1名李姓網友日前在「爆怨公社」PO文,指自己平時和同事A、B,以及甲一起租屋居住;不料,他於上月底某日下班後和A、B一起買食材,打算在家裡煮火鍋,但晚點才到家的甲卻理所當然地加入飯局,甚至未經過其他人同意,就找了房東一起來吃,讓他們當下「一整個黑人問號」。

 



雖然同事甲的行為實在很失禮,但原PO也沒有多加計較,認為大家好歹相識一場,孰料對方的行為卻變本加厲,還擅自把冰箱啤酒拿到工地喝;更誇張的是,同事A幾天後提到,自己和原住民朋友買了山豬肉,打算晚上再和大家一起煮火鍋,於是先把肉放在冰箱,不過當大夥一回到家,卻發現同事甲已煮起了火鍋。

「我心想他可能良心發現了,所以自己買火鍋料煮來請我們吃」,加上對方也熱情邀請,所以原PO沒想太多就坐下一起吃;直到另外2人回到家後,A興奮地要把山豬肉拿來煮,但同事甲竟悠悠地說「豬肉我拿來煮了,我順便切了一塊送給房東。」而且話一說完,房東竟又再度現身,準備跟大家一起吃飯。
 



原PO指出,同事A事後終於忍不住質問,對方竟無所謂地回「肉不夠再去買就好了」,甚至跟他討錢時還兩手一攤說「我怎麼會有錢」,誇張行為讓網友無奈地說「你一個四五十歲的人臉皮真的厚成這樣嗎?」最後並透露,自己和A、B2人決定在下個月搬出去。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反客為主,非凡人所能及,穿甲彈都打不穿」、「解決方式就是比對方臉皮更厚」、「這種人應該很多吧!我見過更誇張的」、「最討厭借花獻佛的人」、「這種人真的很敢,要我會直接撕破臉耶」、「真的是厚到可以擋子彈」、「不是自己的都很大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公社#室友#厚臉皮#山豬肉#借花獻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731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