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見男友家成堆「陌生內褲」鬧分手 兇手卻是…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3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23:25
圖/翻攝自《澳洲新聞網》
圖/翻攝自《澳洲新聞網》

如果看到男友家出現不知名的女性內衣褲,身為女友的妳會做何感想?澳洲一名35歲的女子凱莉(Kerry)和男友威廉斯(Williams)交往近2年,但凱莉近日卻發現男友似乎有「特殊僻好」,讓即將論及婚嫁的他們,差點因此吵架分手。

據《澳洲新聞網》報導,凱莉上月初來到男友威廉斯的家度過週末,但凱利卻發現男友沙發底下藏了一件女性內衣,讓她直覺男友一定是出軌了,凱利當下壓下怒火,並沒有立即衝去找男友理論,先是告訴男友這幾日因為閨密分手了,要離開家幾日去陪她,但事實上凱利心中打的算盤是想當場抓姦,找到男友出軌的證據。

 

凱莉隔日就到朋友家哭訴一切,朋友們建議她偷偷回去找其他偷吃證據,於是凱莉便趁著男友睡覺時回去搜查,結果讓她更震驚的事情發生了,她在男友家中不但找到一件女性內褲,更發現許多其他不同男性的內褲和襪子,這樣的結果讓凱莉內心大受打擊,開始懷疑男友的性向與真心。

事後凱莉叫醒男友打算開誠布公,但男友威廉斯卻是一臉疑惑,說不清楚這些東西是哪來的,這更讓凱莉一把火怒了起來,認為男友找藉口推託,而威廉斯覺得女友簡直無理取鬧,懷疑女友是因為想分手才會故意栽贓罪名給他。

傷心欲絕的凱莉正準備回房間收拾行李打包走人時,突然抬頭一見家裡的貓咪正叼著一只襪子從窗戶縫裡鑽了進來,凱莉沿著貓咪進來的地方往外一看,發現這只襪子來自於鄰居家,最後真相終於揭曉了,原來這些日子家裡莫名其妙多出的內衣褲,全是家裡貓咪調皮地從外面叼回家的戰利品。
 

事後凱莉和威廉斯趕緊到鄰居家道歉,才證實近期鄰居家中確實有衣物遭竊。凱莉和威廉斯在真相大白後,感情和好如初,幸虧頑皮的貓咪及時出現,否則將鑄成大禍!這一連串的趣事也被當地新聞報導,讓不少網友笑翻表示「你得把貓看緊點了」、「因為一隻貓,你們差點分手了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內褲#分手#貓咪#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1428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