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滑冰手黃郁婷、戴瑋麟 為平昌冬奧暖身


發佈時間:2018/02/03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22:50

台灣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以及戴瑋麟,即將參加平昌冬奧,2日抵達韓國之後,目前正在做熱身工作,預計12日要正式上場,其中黃郁婷說因為長途旅行,身體有點不適應;至於最後一個遞補成功的戴瑋麟則是直呼不可思議。


 

紮起小馬尾,坐在地上忙著拉筋,她是台灣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前進平昌冬奧,2日才抵達韓國就開始展開熱身工作。滑冰女將黃郁婷表示她覺得有點累,應該是因為長途旅行的關係,一直到今天身體還有點不太適應,過幾天會適應過來,但是冰很好溜,只是身體有點沒辦法適應。

平昌冬奧就有4名台灣選手參加,包括二次參賽的宋青陽以及台灣首位闖入冬奧的女子選手黃郁婷,另外還有最後一個遞補成功的戴瑋麟。滑冰選手戴瑋麟表示她到現在還是覺得不可思議為什麼她可以比奧運,為此她一定要好好加油,因為她很容易緊張。


 

2位選手在2日抵達平昌,預計最快12日上場,其實在台灣練滑冰很辛苦,來到韓國場館也讓2人感覺很新鮮。黃郁婷表示她覺得場館很漂亮,而且屋頂還整個挑高,讓人感覺果然奧運等級的場地就是不一樣;戴瑋麟也表示場館很漂亮,因為這是新做的,可以到處看得到還有一些沒整修完。

幾位選手把握最後時間養精蓄銳,就看能不能在平昌冬奧拿下好成績,替台灣爭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冬奧#滑冰#黃郁婷#戴瑋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691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