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電客服塞爆 「節電獎勵」報名延長到6月


發佈時間:2018/02/03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22:2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電節電獎勵反應熱烈,已有70萬戶參加,但民眾反映1911客服報名塞爆,等待過久,台電宣布登錄將延長至6月底,且只要語音輸入電號就可報名,並鼓勵民眾使用網路及臨櫃報名。

台電透過大數據發現,去年參與節電登碌加碼活動的26萬用戶,節電效益明顯較未登錄民眾多出1成,今年為了搶救用電缺口,台電從1月就開始推出節電獎勵活動,民眾透過電話或網路登錄,只要每期用電較去年同期節省1度電,當期帳單至少可獲得84元獎勵金。

 

截至今日為止,登錄參與節電獎勵已經超過70萬戶,8成5用戶使用網路,約1成透過客服報名,3萬用戶臨櫃;登錄戶數已經是去年的3倍之多。

台電今天宣布,原本開放到4月底的節電獎勵活動,民眾只要在6月底前登錄,就可以回溯至今年1月1日的電費帳單,節電獎勵金可望拿到全年6期帳單至少504元。

不少民眾使用台電1911客服專線進行登錄,客服電話雖然滿線可以同時處理120通電話,然而民眾報名踴躍,登錄報名時花費不少時間,除考慮增加1911客服專人接聽外,已增加語音輸入方式,緩解民眾不便。
 

台電業務處副處長黃美蓮告訴中央社記者,民眾透過1911客服,可以直接透過語音輸入電號,確認資訊後就可報名,建議民眾可以多利用網路或是全台280個服務所臨櫃辦理,把1911客服電話報名留給不習慣使用網路的人。

黃美蓮表示,去年節電度數共45億度,今年新增登錄機制,希望未來能夠找到更多節電激勵因素,而今年參加節電獎勵的民眾,無須再另外報名,就可以直接參加夏天的全民節電運動,詳細方案有待台電規劃後正式公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電#節電獎勵#報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330

0.1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