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撞我!突左轉害人二撞 畫家尋肇逃車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3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19:03

左轉沒打燈竟害人二次追撞!新北市汐止一名工人畫家,因為突然違規左轉,害對向車道反應不及直接撞上,但當對方要起身時,竟然又來了一輛轎車再度撞上去,甚至沒停車直接加速逃逸,好在對方當下有包包擋著,只有左腿輕微骨折,而違規畫家也很愧疚,希望能夠幫忙找出這名肇逃車主,釐清雙方車損責任!


 

兩輛機車對撞,倒在路中央,藍色機車車頭撞爛,大燈還飛到另一輛機車車底,滿地留下車殼碎片。肇事的是一名蔡姓騎士,平常是建築工人,但脫下汗衫其實是一名畫家,還曾經在行天宮人文比賽上獲獎,但一個無心的左轉彎,卻間接害人遭二次追撞。違規蔡姓騎士表示,當時他撞到對方,結果又來一輛車子,他也趕快把被對方抓過來,但來不及,幸好對方有背背包。

肇事畫家左大腿縫2針、下巴也受傷,因為車禍而沒辦法好好工作,想說跟對方調解,但另一名肇事車輛駕駛卻找不到。蔡姓騎士表示,因為他提早左轉才造成迎面而來的機車撞上去,該名機車騎士倒在雙黃線,結果又再被車子撞到。


 

新北市這月2日晚上10點在汐止明峰路上發生這起車禍事故,60歲的蔡姓騎士載女兒要返家,要左轉時沒打方向燈,對向直行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雙方直接撞上,而對方整個被甩到車道上,但這時後方轎車也沒注意,又再度撞上來,惡劣的是轎車駕駛肇事,竟然頭也不回就加速逃逸。遭二撞的騎士表示,撞擊的時候還好有個背包擋著,否則他不知道會不會傷更重,覺得自己已經很衰了,結果遇到「又撞」這種事情,根本就像在傷口上再灑鹽巴。

但當天天色昏暗,加上下雨天車牌難辨認,追撞騎士的轎車至今還沒找到人,只留下慘被二撞的藍色摩托車,蔡姓騎士也相當自責自己搶快轉彎,只希望能趕快幫對方找到肇逃駕駛,三方討論車損賠償、醫藥費怎麼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撞#左轉#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1093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