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途車憂飲料變涼! 車用控溫杯「急速」加熱

記者 陳韻涵 張允曦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3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18:11

天氣冷颼颼,不少駕駛如果開長途車,剛買的咖啡飲料會涼掉,有網購就推出一款車用控溫杯,透過車充供電,能短時間加熱。實際測量,原本30度左右的冷水,經過8分半左右加熱,水溫立刻飆至70度!


 

有一款水瓶能接上車充供電,加熱瓶中液體。天冷加上如果要出遊,買了咖啡飲料,怕車程太遠會冷掉,可以透過它再度加熱。網購最近出現這款能夠透過車充加熱水的控溫杯,實際測試加熱冷水大約8分鐘,水溫從原本的30度飆升到70度,足以泡牛奶或是咖啡了。

跟一般的保溫杯相比,如果放在常溫中10分鐘,原本80度的熱水已經逐漸降溫到58度左右,但這款控溫杯能夠恆溫,維持80度左右高溫。有民眾表示,冬天很冷,而且最近又有寒流,覺得這個還滿方便,早上就可以不用加熱咖啡,就可以直接出門。


 

類似的車用電熱杯,網路上還有另一種平價款,同樣採用不銹鋼材質,但沒有螢幕顯示,加熱得一次煮沸到100度,價格500元有找;而高價版則能調整溫度、智能變頻,上限是90度水溫,只是價格不便宜,要價2200元以上。有民眾表示覺得可以接受大概約1000元的車用保溫杯。

車用控溫杯民眾接受度不一,不過專家提醒線材一定要特別注意,畢竟充電過熱,有保險絲的車充才會自動斷電,防止線路走火釀成火燒車。而且汽車熄火時也不要使用控溫杯,否則電瓶電量耗盡,車子跑不動,最重要的是,不使用時就應該拔出插頭。網購業者把握天冷商機,賣車內加熱周邊商品,但民眾使用上還是得多留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熱#控溫#保溫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229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