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柯出訪羞拍波蘭妹 「童家拳掌門」激喊:好美!值得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3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16:24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去年因毆妻和外遇鬧上媒體版面,甚至還口出金句「不喜歡邱主任就不是男人!」引發爭議,事後也遭民進黨開除黨籍。不過,他這次隨著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歐洲考察,在波蘭1間餐廳見到貌美的金髮女服務生,似乎讓他驚為天人,甚至在臉書PO照直呼,能見到她「坐車五小時,值得了」。


 

柯文哲日前赴歐洲考察,另外還有3名市議員隨行,分別是民國黨徐世勳、台聯黨陳建銘與無黨籍的童仲彥。其中童仲彥去年才因毆打前妻李秀環引發風波,被網友戲稱為「童家拳掌門」,不料他後來竟又公開說「是男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絲毫不避諱自己就是愛美人。



據了解,童仲彥2日晚間在波蘭格但斯克某餐廳打卡,同時分享了數張金髮女服務生的照片,還直接大讚「覺得好美喔」、「坐車五小時,值得了⋯」等語;不過,他後來也在留言串PO出1張猛男照,並幽默地說「店裡還有他,我還是乖乖回台灣吧!」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也紛紛笑說,「阿童議座,這是哪裡跌倒哪裡爬起來的意思嗎」、「帶回家吧」、「出國不忘看美女喔」、「了不起,負責」、「都是男人,我能理解,可惜我是信義區的,沒辦法挺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仲彥#波蘭#女服務生#歐洲考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76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