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散18年 辣妹合唱團確定再合體


發佈時間:2018/02/03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15:27
圖/victoriabeckham instagram
圖/victoriabeckham instagram

解散18年的英國前女子天團「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確定將合體尋求「新機會」,5名成員2日在倫敦會面,並在Instagram張貼合照,風采依舊。


 

「辣妹合唱團」於1994年成軍,成員包括「高貴辣妹」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嗆辣妹」潔芮(Geri Horner)、「運動辣妹」媚兒喜(Mel C)、「猛辣妹」媚兒碧(Mel B)和「寶貝辣妹」艾瑪(Emma Bunton),風靡90年代,在英國流行音樂史上占據重要地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辣妹合唱團」知名歌曲包括Wannabe、Spice UpYour Life、Say you ll be there、Stop、2 Become 1等,創下驚人銷售成績。潔芮在1998年退團單飛,另4名成員於2001年正式解散。

 
5名成員2日在潔芮家齊聚,維多利亞貝克漢在Instagram貼出合照說:「愛我的女孩們!!!給妳們好多吻!!!興奮。」令人聯想到合體有譜,也讓許多粉絲留言興奮尖叫。

這是5人於2012年之後,首度一起合影,當年5人特別為倫敦奧運閉幕獻唱。

5人隨後發布聯合聲明證實合體,表示共度非常愉快的下午,也回憶過去的美好時光。

聲明表示:「全世界對於辣妹合唱團的關注,我們總是受寵若驚。我們認為,共同開創一些新機會的時候到了。」但並未詳述「新機會」為何,以及是否有可能舉辦巡迴演唱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辣妹#合唱團#天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2104

0.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