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考壓力大!疑因太緊張 女駕駛倒車時猝死


發佈時間:2018/02/03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12:03
圖/微博
圖/微博

路考壓力大!疑倒車入庫太緊張 陸女猝死

考汽車駕照到底壓力有多大?在大陸江蘇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在準備倒車入庫的時候,突然心跳停止、失去意識,送醫搶救無效死亡。醫師研判,可能因為太緊張、心臟無法負荷,釀成憾事。

 

駕訓場上一片混亂,一名應考的女子被從駕駛座拖出來急救,教練、工作人員跪在地上施作CPR,但倒地的女子一點反應也沒有,前一刻她正準備倒車入庫,車子還沒停到定點,女子卻突然失去意識,年僅30歲的她送醫搶救無效死亡。

這起意外發生在大陸江蘇一間駕訓班,女子考駕照過程中猝死,醫師研判是因為太緊張,心臟無法負荷。類似意外不是頭一遭,不少學員因為緊張暈倒,專家解釋是因為考駕照的特殊性,加上學費不便宜增加心理壓力,讓考生容易出現過度緊張情緒。

心理專家表示,考駕照要把全身的感覺器官調動起來,也因此導致身心壓力大。為了緩解考生情緒,在大陸有些駕訓班還安排心理輔導,避免因為緊張影響表現,甚至釀成憾事!
 

圖/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駕照#考試#大陸#女子#猝死#路考#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52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