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扁禮遇當虐待? 鄭村棋:他永遠得寸進尺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3 0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01:29

陳水扁保外就醫時,依然四處參加活動,引起許多爭議。社運人士鄭村棋不客氣的指出,「給他禮遇他當虐待,而且還玩弄人家的禮遇,去修理別人,去整法務部這些官員,我說這個人簡直是不像話。」

對於陳水扁的保外就醫後各種行為,鄭村棋認為,「現在對他禮遇,阿扁把他當作虐待,好像一副還在受苦那種鬱卒的樣子。所以當時如果說保外就醫是個政治解決,那我認為當時同意的這個馬英九,是犯了很大的政治錯誤。他在裡面要不然就關死在那裡,馬英九就是不敢承擔萬一他關死在那裡,阿扁會真的死嗎?他那麼精,他為了討好綠的,就把他保外就醫。」

 



他強調現在問題不是政治解決,「我現在舉現在如果說,特赦!如果真的給他特赦,是個政治解決嗎?陳水扁說我都不願意接受特赦,因為我完全無罪的,特赦是有罪之後再被你特赦,那萬一你真給他特赦了,他會說為什麼要特赦我?我從來都沒罪?他永遠得寸進尺,你們這些不是個白癡嗎?」

鄭村棋表示,「蔡英文應該從馬英九這個錯誤的決策學到教訓,真的,給他禮遇他當虐待,而且還玩弄人家的禮遇,去修理別人,去整法務部這些官員,我說這個人簡直是不像話。我告訴你他現在不會就此就停止了,問題是大家準備怎麼辦?我認為是不能沒是非,這個人應該抓進去關才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保外就醫#陳水扁#禮遇#虐待#鄭村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727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