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文推崇「屠狗輩」? 沈富雄:阿扁邏輯有問題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3 0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01:01

前總統陳水扁重透過line向支持者發布「新勇哥物語」,其中一篇用勇哥的名義提到「仗義多是屠狗輩,負心多是讀書人」,並且說「上聯,阿扁們就是。」前立委沈富雄認為,陳水扁的邏輯有問題,「如果屠狗輩是他要推崇的,那就對不起勇哥了,那是勇哥的仇人。」

對於陳水扁的「新勇哥物語」,沈富雄表示,「我覺得阿扁此刻的心情當然是有一點委屈,有一點埋怨,但是他心情還滿不錯的,還能夠這樣搞笑,怎麼會寫物語,寫勇哥,這些如果你心情真的很差的時候寫不出來。那阿扁的邏輯上其實也有點問題啦,因為如果屠狗輩是他要推崇的,那就對不起勇哥了,那是勇哥的仇人。」

 



他也說,「阿扁對讀書人這個intellectual的定義也很狹窄,今天不是說你念了台大法學院,或者是念了倫敦政經學院,你就是讀書人,這個都是不通的。」

沈富雄表示,「阿扁的花樣實在太多了,他今天就是說被忽略,其實蔡英文也不是要戲他,蔡英文有戲他嗎?蔡英文對阿扁沒有那麼大的興趣,就是沒有從阿扁之所願,你說他被戲弄,我認為阿扁耍這一套只是讓人家更看不起,還有民進黨裡頭不挺他的人會更多。」【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沈富雄#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679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