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大激鬥!股溝男露「嫩白屁」1打3 凌空飛腿當熱身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2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23:25

台北市1名男子疑似酒後心情不佳,到超商破壞公共電話遭店員制止,一氣之下竟然大鬧店家,不僅把架上的貨物都掃落地面,甚至不顧鬆垮的褲子已經掉落一半,直接露出白嫩股溝一連毆打3人,最後還表演「凌空飛踢」,酒醉醜態全被拍下上傳網路。據悉,警方目前已將鬧事男子帶回偵訊,犯案動機仍待釐清。

據了解,1名網友今(2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影片,指松山區1間便利商店有人鬧事;1名身材魁梧、穿著藍色外套的醉漢先是打爛公共電話,遭店員制止後突然情緒暴走,不顧褲子都快掉到地上、露出股溝,竟將另名男子壓在櫃台上狂毆,甚至走往店內再使出一記「凌空飛踢」。

 



根據網友分享影片,表演完飛踢後,醉男似乎越打越起勁,竟脫去外套直接闖入櫃台鬧事,先是和店員發生拉扯,又連續出重拳痛毆,最後還把對方推出結帳區,同時將架上的商品全都推落地,把當時在一旁勸架的婦人嚇得往後跳,1打3的誇張行徑讓人全都看傻了眼。

轄區警方於下午5時許獲報趕抵處理,發現打人男子情緒相當激動,只好先將人帶回局裡;經初步了解,醉男疑似酒後心情不佳,加上又遺失手機,於是憤而破壞公共電話,遭到制止後情緒失控而動粗,詳細犯案動機仍待釐清;至於無辜被打的3人包含店員和顧客,目前都尚未對男子提出告訴。
 



另外,畫面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紛紛留言痛批,「好想直接揍他」、「不會喝就別喝那麼多,只會藉酒裝瘋」、「原來喝醉了,就可以大跳猴子舞阿」、「店員好倒霉」、「好想把他褲子拉下來」、「這個可以肉搜嗎?都底是哪個死肥仔?」、「我只看到露股溝的男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醉漢#葉問#公共電話#松山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756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