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母坐牢孩成孤兒 陸「太陽村」收留罪犯子女


發佈時間:2018/02/02 23:45
圖/微博
圖/微博

中國大陸有許多小孩因為父母坐牢,生活失去依靠而陷入困境,一名前獄警因此成立庇護所幫助有類似遭遇的小朋友。庇護所的小孩內心很掙扎,希望爸媽能早日出獄接自己回家。


 

犯了法的後果從來都不是兇手一個人能扛得起的,尤其是有了下一代。徐爸爸虐殺孩童罪名成立,要進監牢這一刻後悔、著急,三個還小的孩子怎麼辦。在一旁熱心出聲的大家都稱呼她張奶奶,即將失去爸爸的徐家三姐弟,未來將會跟著張奶奶還有一大群同伴一起生活。

照顧這一大群小朋友是張奶奶的工作,而這些孩子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他們的父親或母親都正在坐牢。張奶奶年輕時是一名獄警,她說見過太多孩子因為父母入獄而生活陷入困境,為了不讓這些孩子成為罪犯孤兒,她在1995年成立了太陽村,讓受刑人的小孩能有個庇護所,而在太陽村裡每個孩子都有自己故事。

傍晚的盪鞦韆上聊的不是還想多玩一會兒,而是你的爸爸犯什麼法。知道孩子想父母,太陽村有時會帶的小朋友去探親,這天輪到了徐家三姐弟,他們搭著飛機終於到了監牢看見爸爸。隔著一道玻璃,父子之間訴說思念。
 

孩子懂事的讓人心疼,只是大人們不捨得說的是,他們的爸爸被判了無期徒刑,沒人知道徐爸爸什麼時候能獲得假釋,徐家三姐弟也只能再回到太陽村懷抱著希望,希望有天爸爸能在他們成年之前來接自己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坐牢#小孩#庇護所#出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3

0.2793

0.4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