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陸軍司令 使喚5士兵殺魚炒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9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傳出陸軍司令官邸執勤士兵,竟然淪為司令楊天嘯的私人幫傭!有媒體報導,監察院去年12月突擊官舍,發現應該正執勤的5名阿兵哥,卻不務正業,正在買菜、殺魚、倒垃圾。雖然後來士兵們又「全盤翻供」,不過行政費帳本記錄已經露了餡,監察院昨天行文糾正國防部。對此,當事人陸軍司令楊天嘯說,這些阿兵哥是自己在宿舍開伙,監委指教,他將虛心檢討。

座落在信義區高級地段的這棟陸軍司令官邸,設計感十足,佔地廣大,相當醒目!不過依法規定,司令官舍最多不得超過35坪,但軍方配給楊天嘯的官邸實際使用坪數卻高達202坪,足足超過5倍,被監察院糾正!現在更傳出,裡頭的勤務兵不務正業。

TVBS記者林上筠:「去年12月監察委員忽然無預警,突擊這棟陸軍司令官邸,卻赫然發現,原本應該執勤的阿兵哥,竟然淪為司令的個人僕人。」

怎麼會這樣?當天監委發現駐守司令官舍的5名士兵,竟然正忙著幫忙買菜、煮飯炒菜、殺魚,還有人在打掃、倒垃圾;不只如此,監委抽查官邸還發現,駐守士兵有時也要開車接送司令夫人開車。

士兵被叫去做雜事,以每人每月3萬6千的薪水來看,這大半年來,楊天嘯被質疑每個月白花納稅人近20萬,把阿兵哥當家僕使喚。記者:「那你們工作職務是什麼?是要幫忙煮飯或。」陸軍司令官邸人員:「沒有沒有,沒這回事。」

憲兵一再否認,當事人,陸軍司令楊天嘯也頻頻喊冤,說駐守士兵宿舍就在官邸旁,他們是煮自己要吃的。

陸軍司令楊天嘯:「私人的飯,是我們自己做,士兵他們本身是自己開伙,所以買菜、煮菜、煮菜,那是他們自己開伙要用的。」

不過監委調閱「行政事務帳本」發現,明細赫然出現「夫人用礦泉水」、兒童用口罩、耳溫槍!監委痛批司令行政費淪為「楊家私用」,大動作行文糾正。雖然國防部緊急撤回駐守士兵,但叫小兵在官邸打雜,這或許早就是軍中不能說的秘密陋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陸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23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