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故宮翠玉白菜躍上伸展台 紐約時裝周亮相


發佈時間:2018/02/02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18: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故宮與設計師周裕穎合作推出雙品牌聯名「SuperlinXX超脫」系列服裝,今天也提前曝光兩套服裝作品「翠玉白菜」、「玉人與熊」,台灣時間9日晚上將在紐約官方時裝週發表。

國立故宮博物院今天與台灣文創設計師周裕穎團隊,召開「故宮x Just In Case」挺進紐約官方時裝週行前記者會,會中宣布故宮將與周裕穎攜手推出雙品牌聯名「SuperlinXX超脫」系列服裝,全系列服裝作品訂於台灣時間9日晚上10時在紐約官方時裝週發表,故宮文物國寶連結台灣傳統工藝、時尚設計的軟實力將登上國際伸展台。

 

故宮院長林正儀今天表示,故宮秉持「深耕在地,邁向國際」的願景,致力於推動國寶在地化、文物生活化及展覽國際化,這次故宮首度有機會與周裕穎合作前進紐約官方時裝週,期待跨域合作能讓文物連繫傳統與現代。

「SuperlinXX 超脫」系列服裝,是以故宮國寶「翠玉白菜」、「玉人與熊」、「快雪時晴帖」、「谿山行旅圖」等多件館藏為設計靈感,今天記者會上也提前曝光「翠玉白菜」、「玉人與熊」,台灣時間2月9日晚上10時將登上紐約官方時裝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故宮#翠玉白菜#時裝周#伸展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52

0.1130

0.3682